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将为流动商贩建立档案实行动态管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30 08: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8日,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西环中队重点对辖区四季花城广场、国泰超市周边、临河第二幼儿园、临河第八中学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流动商贩进行地毯式排查,采集基础信息。截至目前,已为十几名流动商贩建立档案。

      入秋以来,随着瓜果蔬菜的大量上市,临河城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愈来愈严重,许多农民也纷纷涌入城市中心区域销售农产品,导致市容环境十分混乱。针对此情况,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采取新举措,实施“建档管理方式”,为城区所有流动商贩建立档案,要求各执法中队对各自辖区街路的流动商贩进行全面排查,发现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行为当场拍照取证,将其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家庭住址、经营类别等详细记录在案。流动商贩第一次违章,予以警告,不予处罚,二次及以上违章就要处罚了。同时甄别流动商贩的具体身份,采取不同处罚措施:属于流动商贩的,二次及以上违章依法予以处罚;属于农民身份的,责令其到所属乡镇开具身份证明,经城管部门核实属实的,引导其进入就近便民市场销售农产品,拒不服从的,依法予以处罚。(记者 焦锦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