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检察院刑事检察执行局、市社区矫正支队

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安全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1-18 16: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19年1月16日,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林海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支队刘永平支队长一行5人对磴口县社区矫正工作、巴镇司法所开展了春节前社区矫正安全大检查。 

      林海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磴口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情况,实地抽查了磴口县司法局巴镇司法所,查阅了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工作台账,对社区服刑人员外出审批管理制度以及日常监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林海局长对司法所社区矫正日常监管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档案、台账管理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贯彻《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严格执行社区服刑人员外出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对重点社区服刑人员管控,三要重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矫正和思想矫正,积极探索新思路、采取新措施,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并就如何加强社区矫正工作、防止社区矫正人员发生违法犯罪和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等情况向司法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检查,既强化了司法所工作人员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确保了春节期间的监管安全,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市检察院  谢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检察院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