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自治区高院扫黑除恶个案督导组到临河法院督导研判涉黑涉恶案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4-09 11: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由自治区高院、市中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扫黑除恶个案督导组到临河法院督导研判两起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承办法官对两起案件的基本案情、事实认定、审理进程及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针对个案审理难题,督导组与临河法院扫黑办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析研判了两起案件的黑恶性质、重点审理方向、证据采集适用等问题,明确了案件审理思路,并提出了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承办法官加快从速审理审结案件奠定了基础。

      督导组要求临河法院要在程序合法合规、保证案件办理质量的前提下,实现对两起案件的快审快结。同时,要借助党委会、政法委联席会的优势作用,与其他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作,加快推动案件的办理审结。扫黑办成员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从快从速,形成打击惩处黑恶势力的强大震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通讯员 魏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