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4-30 10: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全市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们: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团市委和市青联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尤其是奋战在抗“疫”战线上的“青年逆光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致敬新时代,激扬青春梦!一百多年以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闪耀着永不磨灭的光辉,激励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向着未来奔跑。全市58万团员青年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们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战胜疫情,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巴彦淖尔市青年联合会

      2020年4月28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