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警信息

市住建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发布供暖预警提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1-22 10:0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住建局与市气象局联合发布供暖预警提示,要求各旗县区提前做好降温天气应对准备,加强供热运行调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升温,增加供热量。

      1月19日,市住建局对临河区、五原县城镇供热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查看供热企业设备设施运行和煤炭储备情况,并就低温雨雪天气城镇供热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供热企业保证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要组织最强的技术力量保证设施设备的完好率;要调整供热参数,提前升温,并在降温期间持续保证充足的热量供给;要做好煤炭调运储备工作,确保降温天气和春节期间的供热用煤;要加强工作人员专业知识和技术服务培训,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做好用户诉求处办工作,持续关注供热舆情。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督促各旗县区加强城镇供热监管,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