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磴口开展春节前综合安全生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1-25 09:0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临近春节,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23日,磴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文带领县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检查了食品加工、经营场所,烟花爆竹经营点、超市、利川化工等处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某开花馒头店,检查组查看了加工机器、店内制度、分区环境等,仔细翻阅了店里的原辅料购进记录、加工过程记录、退货/不合格食品处置记录等。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行政执法监督,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查处力度,跟踪监督隐患整改治理;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各企业经营者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认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绝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要积极落实各种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做到不留死角。(王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