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自治区质监局特种设备及危险化学品

安全大检查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完成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17 10:2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4 日至 15 日,自治区质监局特种设备及危险化学品督查组组长田旺泉处长一行三人,到我市督查指导特种设备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市局及临河区、磴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检查情况汇报,查阅监察机构相关文件及检查记录,查看相关工作是否落地实处,并深入到磴口县金牛能源发电厂,内蒙古恒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鸿蒙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现场,详细检查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以及电梯维保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

      督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作为底线、红线、高压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培训,提高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特种设备安全责任意识;要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基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法规;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立特种设备监管、检验、使用单位联系协调机制,做到信息反馈及时,隐患消除彻底,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市工商质监局 特设科)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工商质监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