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6-10 15: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为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结合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针对5月份开展的全市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中,发现液化天然气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方面的共性问题,召开液化天然气领域专题会议。乌拉特前旗、磴口县应急管理部门及五户液化天然气生产企业相关人员等共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液化天然气生产企业涉及的金属万向管道充装系统和液化烃储罐注水装置改造问题进行了讨论。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并就企业日常管理中的问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最终达成一致共识。与会人员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立即与相关技术服务机构沟通,提出整改方案并尽快实施,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