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乡村振兴

临河区抢抓“双碳”战略机遇积极推进工业振兴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2-14 11: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临河区抢抓“双碳”战略机遇,积极推进工业振兴。

      聚焦发展低碳产业和推进绿色转型,实施三一零碳产业园项目。项目规划年产风电主机500台、叶片1800支,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带动就业800余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组建项目专班、落实“容缺审批”、申报“揭榜挂帅”项目等举措,积极发挥全要素专班统筹作用,为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保障,实现项目动态管理,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吸引了牧士畜禽反刍饲料项目、漠恒酒业项目、浩彤智能化快递物流集散区项目等一批“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高的项目。今年以来,临河区新签约项目20个,到位资金28.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5%;储备项目68个,在谈项目195个。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