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后旗开展秋季校园卫生安全健康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8 09: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后旗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6所中小学校、10所托幼机构开学后卫生安全管理方面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为学校传染病防控、教学生活环境、生活饮用水、消毒产品使用、预防接种证查验等。检查显示,各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措施扎实,严格落实入校人员体温检测;规范设置留观、隔离室;传染病防控制度健全,晨午检和因病缺勤记录登记情况良好,教室宿舍通风和物表消毒记录较为完善。

      监督人员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狠抓关键控制点,做好常态化疫情管控。将传染病及鼠疫防控知识纳入中小学健康教育内容,督促学校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的防控机制,提高学校责任人及相关人员的传染病防控意识,不断提升学校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学校、幼儿园师生安全。下一步,后旗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强化与教育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好跟踪复查,确保各项卫生工作落到实处,共同营造卫生、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刘佳仪)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