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食品安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在行动

餐饮食品安全你我同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10 11: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9日,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食品安全你我同查行动。

      本次行动以纳帕溪谷幼儿园餐厅、康泰老人乐园餐厅、维多利阿尔卑斯餐厅等为重点监督检查对象,以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信息公示、就餐场所及后厨卫生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进货查验记录、餐饮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为重点检查内容。行动中,该局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律师、新闻媒体记者,进行实地监督检查,并实时直播监督检查过程,直播点击量超过1.1万人次。

      纳帕溪谷幼儿园餐厅干净整洁,符合相关要求,但饭菜留样数量不够,留样冰箱没有温度显示。

      康泰老人乐园餐厅留样柜没有温度显示,索证索票不完善,库房没有挡鼠设施。

      维多利的阿尔卑斯自助餐厅后厨有厨师佩戴手表、首饰,有工作人员工衣、工帽穿戴不整齐,灶台周围卫生清理不彻底,冷藏柜生熟肉制品混放。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记者 贾君莲/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